北京:世园会开、闭幕式主会场妫汭剧场将完工[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4-07 09:50: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2019年4月2日,北京,演艺中心剧场内部。视觉中国

作为2019年北京世园会开幕式、闭幕式的主会场,妫汭剧场就像一只盛开的蝴蝶,穿花而过、驻足停留在妫汭湖畔。除了开闭幕式,北京世园会期间,这里还将承担各类大规模主题展演、演艺、文化活动和大型集会等活动,迎接八方来客。

目前,北京世园会园区“一心、两轴、三带、多片区”已基本成型。中国馆、国际馆、生活体验馆、永宁阁、配套服务建筑等公共区域主要建筑全面完工,妫汭剧场将于四月初全部完工,园区乔木种植完成,部分灌木、地被花卉将于四月中旬完成。世园会园区已进入综合演练、负荷测试状态,将分阶段、分重点开展半负荷和全负荷测试,检验世园会筹备工作的精细化程度、世园会运营指挥体系和各服务体系准备情况,磨合运营工作流程、适应运营工作状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世园会正式开园运营。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