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战升级!印度空军公布雷达数据力证击落巴方F-16战斗机[图]

发布时间: 2019-04-09 08:36: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当地时间2019年年4月8日,在新德里印度空军召开国际记者会,对外宣布了己方最核心的雷达数据,表明印度确实击落了一架巴基斯坦的F-16战斗机。图片作者:Hindustan Times/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9年年4月8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印空军召开国际记者会,对外宣布了己方最核心的雷达数据,表明印度确实击落了一架巴基斯坦的F-16战斗机。这使得印度跟巴基斯坦之间关于是否击落F-16的口水仗进一步升级。

       在前两天,4月6日,印度国防部长西塔拉曼回应美国方面报道的巴基斯坦空军所有F-16战机齐齐整整排列,并且美国人员是一架一架数的,印度国防部长表示:“如果巴基斯坦空军的F-16战机一架不少,那么为什么AIM-120中距空空导弹的残骸会在印控区被发现?如果我们没有击落F-16战机,巴基斯坦空军为何要反击呢?”

       印度空军重申,在2月27日,在印度军队控制线附近的Nowshera地区的空中行动中击落了一架巴基斯坦F-16战斗机。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