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两岁了 科技与环保助力新区发展在路上[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4-11 07:43: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位于雄安新区容城东部小白塔及马庄村界内的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如今已经全面投入使用,这里是雄安新区设立以来第一个城建项目,总建筑面积9.96万平米,它由公共服务区、行政服务区、生活服务区、入驻企业办公区四大区域组成。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2019年4月1日,雄安新区迎来了自己两岁生日,两年间雄安昂扬奋进,规划编制取得重大进展、一批基础性重大工程项目启动实施、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逐渐展开。  

在这两年里,雄安新区让每一个人看到了它的变化,2017年12月7日正式开始施工的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仅仅用时112天便基本完工。如今投入使用。《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获得了批复。雄安新区生态环境的治理取得明显成绩,这里的天越来越蓝,水越来越青,新区地标工程之一的“千年秀林”已造林11万亩,植树1100万株。而在2019年,雄安新区将新造林20万亩,未来新区森林覆盖率将由现在的11%提高到40%。正是通过这样一个又一个的成绩,雄安新区向世人展示着自己向前奔跑的矫健身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