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亮相 刘嘉玲为唯一女性评委[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4-12 09:28: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4月11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天坛奖”国际评委会媒体见面会在北京饭店举行。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中国网讯 4月11日下午,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天坛奖”国际评委会媒体见面会在北京饭店举行。美国导演罗伯•明可夫,智利导演、制片人西尔维奥•盖约齐,中国内地导演、编剧、监制及制片人曹保平,俄罗斯导演谢尔盖•德瓦茨沃伊,中国香港著名演员刘嘉玲,伊朗导演马基德•马基迪,英国导演制片人西蒙•韦斯特出席发布会。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共收到来自85个国家和地区的775部影片报名参评,类型丰富,风格多元。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部影片入围本届“天坛奖”,其中境外影片12部,境内影片3部。它们分别是:丹麦影片《幸运儿彼尔》、日本影片《半世界》、美国影片《本回家了》、印度影片《恐惧》、芬兰影片《开心点,糟老头》、伊朗影片《此地》、匈牙利/法国合拍影片《日暮》,英国/伊朗/荷兰合拍影片《德黑兰:爱之城》、中国/哈萨克斯坦合拍影片《音乐家》、中国影片《第十一回》、德国/英国合拍影片《战火星球》、以色列影片《非正统之路》、希腊影片《侍者》、中国影片《流浪地球》、土耳其/法国/德国/保加利亚/马其顿/波黑/瑞典合拍影片《野梨树》。

在未来一周的时间里,七位评委将对入围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的15部影片进行严格、认真、仔细的观看和评选,并最终评选出“天坛奖”10个奖项。到底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