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法文化之春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 2019-04-13 21:40: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海滨 | 责任编辑: 郑海滨

法国驻华使馆文化参赞罗文哲、本届中法文化之春宣传大使赵薇出席发布会。(图片由法国大使馆提供)


中国网讯   411日,由法国驻中国大使馆主办的201914届中法文化之春新闻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区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法国驻华使馆文化参赞罗文哲、本届中法文化之春宣传大使赵薇等嘉宾出席发布会,并向现场观众推荐了本届中法文化之春的精彩活动项目。

除演员、导演赵薇外,艺术家徐冰和音乐人、制作人高晓松受邀担任本届中法文化之春活动的宣传大使,他们将向中国公众推介其中的优秀文化活动。

本届中法文化之春将于426日开幕,持续至76日,在中国35座城市举办50多场活动,包括展览、音乐、戏剧、电影、图书展、思辨会、少儿艺术活动等。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