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绝地求生”…… 特战勇士三峡库区挑战极限[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4-16 15:03: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4月15日,武警湖北总队宜昌片区以城市反恐战为主课题的第一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进入第三天,特战队员们又开始了新的极限挑战征程,随着一项项极限训练科目的完成,他们不仅经受住了精神和肉体的双重考验,还练就了钢铁般的意志和超强的战斗力。

图为特战队员正在进行步枪快速限时射击(李卫征摄)

30米的距离,从子弹上膛、瞄准到击发,3秒半5发弹全部命中,电影里常见的情节,特战队员也可以轻松做到。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