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奖”入围印度电影《恐惧》召开新闻发布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4-16 15:44: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李佳

印度电影《恐惧》导演加雅拉杰。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董宁)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入围影片、印度电影《恐惧》15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该片导演加雅拉杰、男主角雷恩杰·博尼可、女演员萨贝特·加雅拉杰出席了发布会。

加雅拉杰导演为自己的作品能够入围“天坛奖”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恐惧》虽然没有拍摄任何关于战争的场景,却通过人物的表现和情感表达出了人们对于战争的恐惧。

据悉,《恐惧》于2017年在印度上映,并获得了2017年度印度国家电影节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摄影奖和2017年度喀拉拉邦电影节最佳音乐总监奖和最佳配色奖。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