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工匠精神”得肯定 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等奖项

发布时间: 2019-04-19 16:31: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丁玲、汪学艳、王洪艳 | 责任编辑: 赵娜

活动仪式现场。  陈畅摄影

中国网讯   4月19日,云南省人民政府、总工会在成昆铁路永仁至广通段元谋西站组织召开“筑精品铁路 当跨越先锋”劳动竞赛2018年度表彰暨2019年度启动活动。云南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副省长王显刚,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荣,总经理王耕捷等出席此次活动。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爱敏,一公司总经理张立志、副总经理毕志峰陪同。


中铁电气化局荣获五一劳动奖状(从左往右第六位)。丁玲摄影

仪式上,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参建的永广、昆广项目分别荣获“云南省工人先锋号”,大丽提速项目部施文波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永广项目经理陈小明、昆广达速扩能改造项目经理常立召、大丽提速项目总工候邵平分别荣获“云南铁路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各项荣誉的获得,是各级领导对电气化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参建员工的鼓舞和鞭策。

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施文波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从左往右第7位)。丁玲摄影

在永广、昆广、大丽铁路施工中,中铁电气化局参建员工克服施工条件艰苦、地形复杂、交通不便、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奉献”的电气化传统,科学编制施工计划、层层分解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突出党建引领,以高铁标准建普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以“晓林精神”为代表的工匠精神,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和谐工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参建员工合影留念   摄影者:丁玲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