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安信与印尼AG集团达成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4-25 21:18: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海滨 | 责任编辑: 郑海滨

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向东(右)与Artha Graha Network集团董事长郭说锋(左) 

    425日,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数字丝绸之路分论坛上,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向东与印度尼西亚Artha Graha Network集团董事长郭说锋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威胁感知基础设施平台,这是国内安全企业在海外落地的首个大型网络安全基础设施项目。

AG集团是印度尼西亚大型综合性企业,主营金融、地产、基础设施建设、酒店、农业、制造业等诸多领域。奇安信是国内规模最大、增速最快的网络安全企业之一,专门为政府、企业、金融等机构和组织提供企业级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覆盖了90%以上的中央政府部门、中央企业和大型银行。

随着国际网络安全事件频发,各国相关法律建设不断完善,不断升级的网络安全攻击向政府和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具备高级威胁发现能力成为大型机构必然诉求。奇安信与AG集团网络安全能力建设项目的实施,是数字丝绸之路务实合作的一次重要落地,将为奇安信在海外进行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交付和运营积累宝贵经验。未来,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基础,开展深度合作,搭建强大的安全能力平台。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