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新枢纽新国门 即将起飞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发布时间: 2019-04-26 09:53: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正在建设的大兴机场全面展现中国民航自主创新的最新成果、最高水平,实现了多项世界一流。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中国网讯 4月25日下午,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新闻中心和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共同组织城市采访系列活动,邀请来自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荷兰等46个国家和地区共90位中外注册记者走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了解机场工程建设和运营筹备情况。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预计在2019年6月30日竣工,并计划于2019年9月30日前投入运营。目前,工程建设与运营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全面冲刺阶段。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兴机场主体工程目前已经全部完成,现在正在进行机场的内装修和机电设备安装调试工作。此前,大兴机场在空军、北京市等支持协调下已于今年2月24日完成校验飞行,下一步将稳步推进试飞、综合演练相关工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