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新疆总队机动第四支队举行条令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9-04-30 10:35: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于强 洪美定 赵松松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武警新疆总队机动第四支队2019年度条令知识竞赛

强军战歌铿锵,条令竞赛如火。为持续深入开展好“条令年”活动,检验部队学习条令、理解条令、执行条令情况。4月28日上午,武警新疆总队机动第四支队严密组织2019年度条令知识竞赛。

“各显身手”----必答题环节

必答题分为个人必答题和团体必答题。在个人必答题环节,选手逐个作答,信心满满,对答如流;在团体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派出1名代表答题,其余人员可以提醒或补充,有效检验了团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扣人心弦”----抢答题环节

“3,2,1,开始抢答”,“1号台抢答成功”,抢答器响亮的播报,引起了台下观众一阵阵欢呼。当选手流利准确回答完毕后,官兵的欢呼声再次响起,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氛围紧张热烈。

“争先恐后”----观众答题环节

“下面,我们进入观众答题环节,哪名同志愿意来回答呢?”主持人话音刚落,台下官兵争先恐后,人人举手报告。尤其是大、中队主官身先士卒,踊跃答题,发挥了干部骨干模范带头作用。

“破釜沉舟”----风险题环节

此环节考验参赛选手应对危机、直面风险、敢于挑战的能力。其中穿插音频、视频和图片纠错题,参赛队员从直观影像中找出错误并讲明原因,既锻炼了甄别错误能力,又丰富了答题乐趣,可谓一举两得。

此次竞赛活动,以新颖的方式、灵活的方法、丰富的内容持续激发了官兵学用条令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