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石村”打造景区村庄助力海岛旅游业[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5-09 15:40:4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美丽中国)(1)“东海石村”打造景区村庄助力海岛旅游业

空中俯瞰黄龙乡峙岙村一个临海而建的民宿,这个民宿是由老旧仓库改建而成(5月9日无人机拍摄)。

浙江省舟山市嵊泗县黄龙乡被誉为“东海石村”,岛上鳞次栉比的海岛传统石屋是一大特色。近两年来,黄龙乡围绕“美丽海岛”建设,将整治工作与特色精品村创建工程相融合,通过危旧房治理、美丽庭院打造、污水管网提升、沿海公路改建等一系列渔村环境整治提升措施,全面提升了海岛环境,并在2018年底成为浙江省小城镇整治样板,嵊泗县也连续两年被评为小城镇整治优秀县。黄龙乡通过全面环境提升,打造景区村庄,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前来,助力海岛特色旅游产业,当地百姓收入增加,幸福感增强。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