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二战友谊暨“飞虎队”历史论坛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5-12 09:19:3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韩芳 | 责任编辑: 韩得尔

(国际·图文互动)(1)中美二战友谊暨“飞虎队”历史论坛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

5月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演员在中美二战友谊暨“飞虎队”历史论坛开幕式上表演《翠堤长虹——飞虎驼峰的故事》。

中美二战友谊暨“飞虎队”历史论坛10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开幕。本届论坛由美国美中航空历史遗产基金会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举办,以“父辈的旗帜”为主题,邀请8位“飞虎队”老兵和约30名“飞虎队”老兵的后代参加。

新华社记者 韩芳 摄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