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革命老区瑞金的幸福之路[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5-23 19:33:2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1)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革命老区瑞金的幸福之路

这是江西瑞金市大柏地乡村民杨永平,2016年脱贫,目前居住在由闲置校舍改建而成的保障房内(5月7日摄)。

改革开放40年来,生活在江西瑞金的70万群众感念,给这片红土地带来荣光和希望的共产党人初心不改,他们描摹的“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的幸福蓝图,正一步步变为现实。

2018年7月29日,经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的第三方评估,瑞金市率先在赣南脱贫摘帽,“共和国摇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迈出关键一步。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瑞金人民的幸福生活一直在路上。

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