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精彩瞬间”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在京开展[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5-31 16:59: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展览现场。李云鸿 摄 (主办方供图)

中国网讯    2019年5月31日上午,由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主办的“脱贫攻坚精彩瞬间”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览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展。

本次展览展出的88件作品,是从全国征集和各类组织或机构集体送稿的近3万件作品中筛选出来的。这些作品用镜头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展现波澜壮阔的精彩画卷。这些作品,或从大处着眼,或从细微处入手,用视觉语言表达一幕又一幕精准扶贫的感人故事,用镜头定格一幅幅脱贫攻坚的永恒瞬间。

当前,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此次影像征集和展览,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脱贫攻坚的热情,鼓舞全国人民凝心聚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展览展期为5月31日至6月16日,地点在北京中华世纪坛B1层中国摄影展览馆。

展览现场。李云鸿 摄 (主办方供图)

展览现场。李云鸿 摄 (主办方供图)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