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忠诚有个约定】夏斌:我是一个普通的兵 愿为“母亲”守海岛

发布时间: 2019-06-03 10:17: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2019年春节前夕,夏斌转改士官的第一年。被评为优秀义务兵的喜报还没寄到家,父亲猝死的噩耗却先传到了夏斌这里,一向乐观向上从来不哭的他这次泣不成声。此时,大队的教导员特意赶来陪他回家料理后事,战友们纷纷给他送去关心,希望能帮他排忧解难,愿他早日走出悲伤。悲痛过后夏斌和指导员说过一段话:“以前在部队奋斗的动力,就是希望能有个好成绩,混出个好样子,告慰母亲在天之灵,给父亲一些安慰。现在父母都不在了,如果没有中队战友的关心,没有组织的温暖,自己根本无法从悲伤中走出来。”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