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6-04 07:25:1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图文互动)(2)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

6月3日,在北京西单,一名女子从一块5G广告牌前走过。  新华社记者 才扬 摄



我国5G研究推进吸纳了全球智慧

多年来,我国企业积极参与全球通信标准组织、网络建设和产业推动,为全球移动通信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我国5G研究、推进过程中,也吸纳了全球的智慧。

龚达宁说,我国一直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全球产业界携手推进5G发展。2013年,我国成立了IMT-2020(5G)推进组,爱立信、诺基亚、高通、英特尔、罗德与施瓦茨等多家知名国外企业都是推进组成员单位。基于推进组平台,国内外企业联合开展技术研究、技术试验和产品测试验证,共同制定技术规范和测试规范,并积极参与测试。

在技术试验阶段,诺基亚、爱立信、高通、英特尔等多家国外企业已深度参与。

全球系统设备、芯片、终端、测试仪表等企业相互合作、共同促进,为加快我国5G产业链的发展成熟起到了重要作用。

<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