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恭城2019人打油茶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 2019-06-16 09:30:43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社会)(5)广西恭城2019人打油茶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6月15日,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现场认证后,瑶族同胞在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县城恭城油茶小镇跳舞庆祝。

当日,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2019名瑶族同胞在县城恭城油茶小镇一起打油茶,冲刺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并挑战成功。

在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认证官的现场见证下,2019名瑶族同胞在恭城油茶小镇同时“布阵”、同时开始、同时开槌、同时出锅,在30分钟时间内现场制作出符合质量标准的油茶,创造了“最多人一起打油茶”吉尼斯世界纪录。 新华社记者 周华 摄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