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直升机灭火:5秒钟精准洒下3吨水[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6-19 14:21:53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杨正波告诉记者,飞行观察员的首要任务是获取火场的第一手信息,包括火场地理位置、火线长度、火点数量等,并及时传回地面,供指挥中心决策部署。此外,飞行观察员还将根据火灾态势和火场实际情况,向飞行员下达吊桶洒水指令,“具体洒哪个位置、打哪条火线、什么时候洒,都是由飞行观察员下达的,做到精准洒水、精准扑救。”(新华网 赵普凡/摄)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