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金融改革北京推介交流会举行[图]

发布时间: 2019-06-22 11:57: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中国网讯 6月21日,泰州金改北京推介会在北京民族饭店举行,旨在介绍泰州金融改革推进情况,强化与驻京金融机构的沟通合作,共同推动泰州金改加快向纵深推进。部分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北京总部代表,各相关新闻媒体的朋友,泰州市有关部门和市(区)的负责同志,相关驻泰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2016年11月,经国务院同意,人民银行总行等14个部委联合发文,泰州成为国家级金改试验区。目前,泰州已基本形成了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为宗旨、以解决企业融资难为目的、以产融综合服务中心为标志的融资服务“泰州模式”,探索创新了以推动构建“1+5+1”现代产业体系为目的、以产业全生命周期金融需求为导向、多元化资本助力的转型升级“泰州路径”,努力营造了科技手段监测风险、市场渠道处置风险、司法保障防范风险的金融改革“泰州生态”,全面构建了省市联动、政策驱动、人才带动的组织推进“泰州格局”。

    作为全国首个、江苏唯一以支持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的国家级金融改革试验区,泰州“进京赶考”向一直关心支持泰州金改的人总行等国家部委,呈交金改“上半场”成绩单。同时寻计问策,请各界领导、专家为泰州金改把脉定向,并发布泰州金融业优惠政策与金融广场招引政策,不断深化泰州与在京金融机构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争取成为国家部委金融改革先行先试的“实验室”与“试验田”,以更好书写泰州金改“下半场”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