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园会“美丽家园”驻场演出点亮妫汭剧场仲夏夜

发布时间: 2019-06-22 15:13: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韩得尔

北京世园会“美丽家园”驻场演出首演圆满落幕。

中国网讯  6月21日晚8点,长城脚下、妫汭湖畔的妫汭剧场迎来了北京世园会“美丽家园”驻场演出的首演,6个节目各具特色,绚丽多彩的光影艺术,再现了北京世园会开幕式唯美的田园风光,高潮之时,喷泉助演,别样精彩。

据了解,在4月28日举行的2019北京世园会开幕式文艺晚会上,一开场的“湖光山色”惊艳了中外观众。这次开演的驻场演出依然以“美丽家园”为主题,复排了开幕式文艺演出的部分节目,力求将演出打造成具有世界性、独创性、人文性,充满记忆点的精品力作,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凸显自然与人的生命张力,形成人与自然共演,自然与人同艳的奇绝景观。

北京世园局大型活动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新开启的“美丽家园“驻场演出最大化地利用保留的设备设施,最大限度地还原了2019北京世园会开幕式文艺演出内容。值得一提的是,与开幕式表演不同,驻场演出加入了喷泉配合演出,最后一个节目用喷泉代替烟花高潮收尾,因此有别样的精彩效果。

此次表演以中国传统园林手法——借景造景展现“美丽家园”。《心底的天籁》、《彩翼的国度》、《东方的墨韵》、《彩蝶的虹桥》、《绵长的芬芳》、《美丽的家园》六个节目展示了当代中国的勃勃生机,从不同文化、不同侧面多元化展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据悉,“美丽家园”驻场演出从6月21日起,每周五、周六各演出一场,每场约30分钟。本次演出需购票入场,实行分区定价,票价从150元-260元不等。想要到现场欣赏山水林田湖光影盛宴的观众,可以在大麦网或北京世园会官网预订演出票。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