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桃花庭,司法为人民”看基层桃花法庭践行“寻乌经验”[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6-26 15:12: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经过多年的努力,很多当事人到南昌市第二金融法庭立案已经成为首选,“酒香不怕巷子深”,法庭多年来秉承的一个理念就是“服务”二字。法庭致力于为当事人提供最便捷的司法服务,先后获得“全省优秀法庭”、全省法院“全面双达标”示范法庭、“全省最美法庭”等荣誉,2019年,法庭深入推进“狠抓专业化审判提升核心竞争力”专项活动,争创“新品牌”、组建“新团队”、探索“新方法”、引领“新成效”,努力为全国法院改革创新的“江西样板”而精心绘制“西湖板块”。

南昌市第二金融法庭还充分贯彻落实司法为民的宗旨,通过升级改造诉服中心;开通立案绿色通道;推行夜间送达、预约送达;实行周末法庭、假日法庭;开展巡回审判、送法进社区、进校园等便民利民举措,使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去年江西高院启动首届“最美法庭”评选活动,共收到近70万张投票,点击量超2400万。法庭票数高居榜首,江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亲自为法庭颁发“最美法庭”奖。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  1  2  3  4  5  6  7  8  9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