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本系列人文交流活动在大阪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6-28 09:42:4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马曹冉 彭纯 | 责任编辑: 李佳

(国际)(2)中国-日本系列人文交流活动在大阪举行

6月23日,在日本大阪,观众在“中国主题图书展销月”上的“2019中国主题图书展”上参观。

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有关方面举行的多场人文交流活动近日陆续在大阪举行,包括6月22日举行的“中国动漫日本行——从水墨中来”活动,23日开幕的“中国主题图书展销月”,25日举行的“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国际论坛”和26日启幕的“友好之轮 和美世界”朱鹮文化展等。一场场人文活动接踵而至,为中日两国交流合作注入新活力,营造了民心相通、文化相知的良好氛围。 新华社记者 马曹冉 摄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