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官网全新改版上线[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6-28 14:34: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在京举办官网改版上线仪式。中国网记者 杨楠摄影

中国网讯 (记者杨楠)6月28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在京举办官网改版上线仪式。全国老龄办、中国老龄协会领导、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领导、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代表、深圳市金龄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北京地区部分老年大学校长及学员出席仪式。

仪式上,全国老龄办党组成员、中国老龄协会副会长吴玉韶、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刁海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和金龄科技负责人共同按下启动球。

全国老龄办党组成员、中国老龄协会副会长吴玉韶。中国网记者 杨楠摄影

吴玉韶在讲话中指出,这是个重要时刻。希望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官网在服务我国老年教育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刁海峰。中国网记者 杨楠摄影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发言。中国网记者 杨楠摄影

华为携手金龄科技,搭乘5G技术东风,采用最人性的前端设计及功能强大的“云”技术,对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官网全新改版提供了全程的技术支持。以此次官网升级为契机,将进一步加强会员精细化服务,助推学校转型升级,加快构建官网、资讯平台、服务平台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全媒体传播格局,形成“一体指挥,全网联动”工作的体系。

深圳市金龄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发言。中国网记者 杨楠摄影

改版后的官网,后台更强大,系统更方便,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重点强化了“会员登录”“会员申请”等功能。非会员单位可以通过“会员申请”在线申请方式,加入协会,流程更加简洁,审核更快速;栏目设置更科学合理,对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的主流业务板块进行了更合理的设置和规划,强化了时政学习、党建文化,在首页醒目位置加入活动窗口、示范校窗口,丰富了网站内的老年教育课程,加入字体调节、文章下载、打印功能,符合老年人的阅读习惯。

北京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张吉云。中国网记者 杨楠摄影

新版网站还发力移动端,将PC端的资讯功能嫁接到官方资讯公众号《老年早报》上,将服务功能嫁接到《网上老年学堂》上,移动端采用了响应式布局,兼容多个终端,同步提供PC端页面的大部分信息和服务功能。移动端衍生更多实用性功能,包含 云课堂、“积极老龄观”在线学习系统、线上报名系统、短视频平台、秀风采、老年人专属电台等模块,满足老年人“求技、求健、求乐、分享”的需求,更多样化传递协会及全国各地老年大学信息,随时随地服务每个学员。

除此之外,还开发“5G智慧校园认证”功能,会员单位可在线自助申请认证5G智慧校园。

改版后的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官网指导性和实用性将进一步增强,为老年大学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服务。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官网改版上线也标志着建设5G智慧校园的开启,网络运用和老年大学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