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飞向未来的新起点——写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竣工验收之际[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6-29 09:26:3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京津冀飞向未来的新起点——写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竣工验收之际

6月25日,施工人员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中国南方航空机库施工。

天安门正南46公里处,被誉为“金凤凰”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区6月28日进行质量竣工验收,向9月底前正式通航迈出坚实一步。

从2014年12月飞行区工程破土动工到2015年9月航站楼核心区工程全面开工,再到今年6月底前主体工程完成竣工验收,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过程中,许多激动人心的时刻令人难忘。

从以新机场为核心的“五纵两横”骨干交通网络到因新机场应运而生的临空经济区,再到被新机场重塑的经济社会发展格局,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征程中,一些精心描绘的未来令人期待……

新华社记者张晨霖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