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杨幂倪妮易建联等有心同行 陈坤“行走的力量”2019行者报名进入尾声

发布时间: 2019-07-04 13:19: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扬 | 责任编辑: 张扬

近日,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陆续发布了以“看见自己本来的样子”为主题的有心同行系列海报。 

自5月29日项目正式启动并开启行者招募以来,来自不同领域的杨幂、欧阳娜娜、朴树、倪大红、易建联、梁文道、贾樟柯、倪妮(按发布顺序排序)依次响应项目倡导,在2019行者报名表的「二十个“我”」问答中敞开心扉剖析自我,不仅认真填写、力求透过情绪看见自己本来的样子,还邀请大家一起探索真实自我,为2019“行走的力量”倾情助力。

填写「二十个“我”」剖析自我,透过情绪看见自己本来的样子

发起九年来,“行走的力量”坚持倡导内观自我,帮助大家唤醒内心力量。今年,项目继续从和大家息息相关的情绪出发,以“看见自己本来的样子”为主题,提醒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别忘观照内心,探索本来的自己和更好的生活。

每年,“行走的力量”都会邀请专注自己所在领域并有所心得的同行者们,和大家分享自己与内心的对话。继2018年梅婷、刘雯、蔡康永、佟丽娅、易烊千玺等同行者分享个人情绪故事,今年,杨幂、欧阳娜娜、朴树、倪大红、易建联、梁文道、贾樟柯、倪妮(按发布顺序排序)依次加入,在行者招募报名表里敞开心扉,从「二十个“我”」的问答和思考中进行自我解读,同时邀请更多人踏上这趟自我探索的旅程。正如2019“行走的力量”倡导的:不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是更好地成为我自己。

敢于面对真实自己的杨幂表示,她愿意尝试和接纳所有的可能性,“我的所有经历都是应该经历的,既然选择了,就踏实走好自己的路”;刚满19岁的欧阳娜娜,虽然从未叛逆,面对选择却主动又勇敢,“我是欧阳娜娜,刚满19岁,我是音乐人、是演员,这些都不重要,因为人的志向会随着时间慢慢变化,这些都是过程”。

倪妮最近尝试在舞台剧领域发现另一个自己,这样的投入与汲取在她看来是做演员最幸福的一件事,“我热爱舞台,敬畏表演,享受生活,寻找自己”;因《都挺好》爆红的苏大强——老戏骨倪大红,谈及回归话剧舞台潜心钻研表演,也表示“我是演员,不善言辞。再次回归话剧舞台,努力寻找最自然的表演”。

此外,音乐、体育、文化等领域的领衔者也纷纷助力。一直和大众保持着距离感的音乐人朴树,超额回答了三十几个“我”,极真诚地解读了他眼中真实的自己,或许和很多人的看法大相径庭,“我觉得我很复杂,即使大多数人都说我简单。我知道真实是有代价的,我想我付得起”;从12岁开始打球、热爱从未减退的易建联,直言不仅是他选择了篮球、篮球也选择了他,“我这辈子都注定离不开篮球,我希望用自己的方式,鼓励和帮助更多热爱篮球的人,把自己的能量如薪火般传递下去”。

带大家看世界的媒体人梁文道,一边“正在学习接受并且感激这个世界所给我的一切”,一边希望通过自己热爱的哲学为世界做出点改变,影响时代下的更多人;而始终将镜头对准普通人的导演贾樟柯,相信生命的尊贵就在人海里,带观众无限接近过去时代的真实,却直言自己很少看电影,“我不喜欢和别人谈论自己的作品,那是我最害羞的时候”。

对于今年的有心同行者阵容,网友们纷纷表示惊喜,“没想到把这么多领域的大咖聚到一起了!”“每个人的分享都好走心,我也要静下心来好好思索一下我自己”。 

行者报名即将结束,数以万计报名者认真探索自我

自5月29日开启行者招募,2019“行走的力量”行者报名截止已进入倒计时,报名通道将于7月8日24:00正式关闭。在一个多月的招募中,“行走的力量”项目组收到了来自海内外各行各业的报名者信息。数以万计的报名者在报名表「二十个“我”」的问答中觉察、探索、重识自己。据悉,将有200人入选进入第二轮选拔,用短视频的形式分享个人烦恼清单及现阶段解决计划。经筛选产生50人进入面试轮,最终将选拔出20名行者,于八月与发起人陈坤一同前往远离城市的地方进行“止语”行走。

对于大家特别关心的报名要求,只要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身体可以适应高海拔的长途行走,接纳自我,又有意愿呼吁更多人关爱心灵成长,都可以前往“行走的力量PowertoGo”官方微博微信号及官方指定报名入口去哪儿网填写报名表参与报名,报名结果将由“行走的力量”官方公布。

作为一个有着九年积淀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推崇的理念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每一年都有各界同行者的支持。全程同行合作伙伴友酒、官方旅行平台合作伙伴去哪儿网、指定影像品牌佳能、指定装备支持探路者加入与2019“行走的力量”同行,一起透过情绪看见自己本来的样子。

报名及了解更多项目信息,可关注“行走的力量PowertoGo”官方微博微信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