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又迎高温“烤”验[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7-26 07:09:3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国际)(1)法国又迎高温“烤”验

7月25日,在法国巴黎人权广场附近,一个孩子在喷泉里消暑纳凉。

新一轮热浪从22日起席卷法国,且不断升级,法国多个地区气温刷新有气象记录以来7月同期纪录。截至当地时间24日,气象部门向北部20个省发出红色高温预警,首都巴黎25日气温超过42摄氏度。酷暑高温极大地“烤”验着人们的生活及工作,也给电力供应、农业生产等带来诸多压力和影响。

新华社记者 高静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