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折翼姑娘”赵欣婷的三峡行

发布时间: 2019-07-27 09:15:50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图片故事)(1)“折翼姑娘”赵欣婷的三峡行

赵欣婷在妈妈的陪伴下参观湖北宜昌坛子岭景区(7月23日摄)。

11岁的赵欣婷是内蒙古巴林左旗三峡中水电小学的一名学生。她在妈妈王丽华的陪伴下参加为期6天的2019“三峡娃娃行”宜昌水电夏令营活动。三峡行,让这个先天性残疾的“折翼姑娘”收获了很多温暖和力量。

在赵欣婷9岁那年,父母克服各种困难把她送入学校。学校对她特别关照,为她和陪读的妈妈提供了宿舍,还给王丽华安排了一份学校后勤的工作。赵欣婷也不负期望,成绩优异,在大家的爱护下一直保持健康的心态和进取的信念。

新华社记者 李任滋 摄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