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权研究会发表文章揭批“美式人权”虚伪本质[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7-27 09:15:50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国际·图文互动)(1)中国人权研究会发表文章揭批“美式人权”虚伪本质

中国人权研究会7月26日发表《美国根深蒂固的种族歧视问题凸显“美式人权”的虚伪》一文,揭露美国长期存在的种族歧视问题及其反映的“美式人权”的严重虚伪性,并指出美国种族问题难解。

这是2014年11月28日,在美国密苏里州弗格森警察局前,警察逮捕示威者。当晚,约100多名示威者阻断了弗格森警察局前的交通,抗议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县大陪审团24日决定不起诉枪杀非洲裔青年迈克尔·布朗的白人警察达伦·威尔逊。警方随后逮捕了15名阻断交通的示威者。

新华社发(吉姆·冯德鲁什卡摄)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