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幕后:“桑拿房”里检修列车[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7-30 13:24:3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肖尧 唐海华 | 责任编辑: 杨楠

新华网南昌7月30日电(吴亚芬 通讯员 肖尧 唐海华)连日来,全国多地迎来高温天气,在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车辆段定检区域,酷热的天气,加上一列列车辆供电运转产生的热气流,让车库异常闷热。一群铁路人朝夕与铁路设备相伴,就在这密不透风的“桑拿房”里,用一双双火眼金睛耐心细致地检修设备,为铁路暑运提供充足可靠的动力保障。

铁路暑运期间,在南昌车辆段定检区域,作业人员正在忙着检修列车设备,保障暑运安全。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