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三院举办“飞航榜样·党员故事”事迹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9-07-31 14:59: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中国航天科工三院举办“飞航榜样·党员故事”事迹分享会现场。

7月29日,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召开“飞航榜样·党员故事”事迹分享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分享党员故事,诠释使命担当。

在“飞航榜样·党员故事”事迹分享会上,黄瑞松谈自己的报国情怀。

此次事迹分享共推出六位飞航榜样,这其中既有党龄与三院同龄,见证三院装备发展历史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黄瑞松,也有国为重、家为轻,一辈子诠释着家国担当与情怀的总师蔡淑华;既有劈波斩浪、创新求索,不断勇攀高峰的“超极动力”团队,又有三十年如一日,以极致追求保障产品的大国工匠戴天方;既有满腔热忱、将自己所学融入特种材料设计之中期待“干大事儿”的专业领域带头人张昊,又有用创新照亮团队前进、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牵引不断开拓市场的十佳飞航青年孙伟。

事迹分享会设置播放感人质朴的人物短片、现场访谈以及站在“初心台”重温入党志愿书等环节。“历史给了我一个机遇,让我能够实现从小的梦想。”“没有什么秘诀,只是比别人付出更多努力和汗水。”“把我的所学,用在国家真正需要的地方,这是我的初衷。”……分享会上,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和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让现场观众热泪盈眶。

在“飞航榜样·党员故事”事迹分享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还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由蔡淑华总师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场党员整齐划一右手握拳进行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令全体党员内心澎湃不已,引导大家重温来时路。

据了解,“飞航榜样·党员故事”事迹分享会通过一批优秀党员榜样述说入党经历、再现典型事迹,旨在诠释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用党员榜样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激励号召飞航人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为实现强国梦、航天梦奋勇进发。

事迹分享会后,三院党委书记史新兴结合近期学习和专题调研情况,以《坚持党的领导 加强党的建设 践行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对国有企业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加强党的建设的认识”“对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体会、认识以及对推动三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思考”两大方面,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摄影:封晓东 刘林青/ 文:肖杨 黄忠魁)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