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五支队举行“张思德式班”“张思德式好官兵”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9-08-01 13:21: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超群 刘驰 盛鼎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表彰会现场。


中国网8月1日讯(通讯员 吴超群  刘驰  盛鼎奖杯灿灿献传人,掌声阵阵敬亲人。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五支队隆重举行首届“张思德式班”和第二届“张思德式好官兵”表彰会,邀请受表彰官兵亲属、家属来队与官兵一同见证荣耀时刻,并为他们颁奖,分享荣誉喜悦。该支队政委艾红介绍说,作为张思德同志生前所在部队,张思德精神是我们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弘扬张思德精神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今年是支队第二次评选表彰张思德式好官兵,也是首次评选张思德式班,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激励和培育更多的张思德式班和张思德传人,以此来推动新时代张思德部队建设发展。

前期,该支队按照基层党组织推荐、理论测试、军事素质考核、满意度测评、民主投票等步骤,对参评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遴选。综合各项考核成绩,经支队党委研究决定,敢为人先、勇挑重担的四中队应急班,热爱首长、极致标准的七中队一班以及严格自律的带兵模范高通、担当奉献的敬业楷模孙海林、枕戈待旦的特战勇士熊鑫等3个单位和6名个人分别被表彰为支队首届“张思德式班”和第二届“张思德式好官兵”。他们中既有术业专攻的尖子人才,也有埋头苦干的普通官兵;既有比武场上的精武班长,也有携笔从戎的热血青年,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官兵树立了新时代张思德传人的好样子。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