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营销 为 企业 标准化管理 注入新动能

发布时间: 2019-08-02 13:45: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戴凡 | 责任编辑: 赵娜

图1 云上天标服务平台

图2  平台业务功能

标准化云综合服务平台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第三一〇研究所利用航天云网工业互联网,打造的

随着智能制造、人工智能、虚拟技术等新技术在负载系统工程中的应用,标准化工作成为新技术推广和产业应用的重要因素。当前,标准化工作呈现服务对象增多、工作深度加大、融合度加强等发展特点,很多企业标准化自身管理与服务能力没有跟上当前信息化发展的步伐,全员标准化更是无从谈起,标准的实施情况也是无法准确摸清。

基于此, 北京海鹰科技情报研究所 深刻领会集团公司通过云端营销推动 企业 发展方式转变、推进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意图 ,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重要战略决策,以航天云网云端营销、云端业务工作室应用为抓手,积极推动标准化业务上云工作,大力开展云端营销工作, 切实将云端营销融入企业经营发展 。

北京海鹰科技情报研究所认真分析 研究 企业标准化管理 业务开展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性采取相关措施,逐步优化业务模式,建立成熟的规则和流程 。在此基础上,以航天云网为技术支撑, 融合信息化、大数据技术、云技术等新技术在标准化工作中的应用 , 开发打造了“云上天标”标准化云综合服务平台 ,实现云共建资源中心共享、全员云岗位标准化管理、 云标准体系构建与管理 以及打包一体式云综合服务工具提供,助力各类中小企业建设、完善企业标准化业务管理与资源服务体系, 提升企业管理效率与服务水平 。

云上天标平台自上线以来,受到多家中小企业的青睐,业务量逐步增长,为北京海鹰科技情报研究所实现业务的转型升级发展指明了新道路,也为企业标准化管理注入了新动能。后续,北京海鹰科技情报研究所将持续大力推进云上天标平台运营工作,丰富平台资源和功能,将专区打造为航天领域标准化云服务特色平台,推动公司实现市场化、社会化发展。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