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9”七国防空导弹兵竞逐“晴空”俄新型“台风”轮式装甲车发射瞬间[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8-07 08:46: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裴希婷 | 责任编辑: 郑亮

首次亮相“国际军事比赛-2019”的俄新型“台风”轮式装甲车发射瞬间。摄影 刘晓东

中国网库尔勒8月6日讯(记者 裴希婷)6日,“国际军事比赛-2019”库尔勒赛区迎来“晴空”项目首场比赛——防空导弹兵技能赛。来自中国、白俄罗斯、埃及、巴基斯坦、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7个国家的126名官兵在酷热的戈壁滩,上演了一场精彩比拼。

“晴空”译自俄语,防空兵将空袭之敌比作“乌云来袭”,通过作战驱散“乌云”,让祖国蓝天万里晴空,也预示着战斗的胜利。

今天比赛最大的关注点来自于俄方自带的新型“台风”轮式装甲车、“针式-S”便携式防空导弹和AK-12自动步枪。其余参赛国均使用中方提供的中国自主研发的92A轮式步战车、前卫2便携式防空导弹和12.7毫米高射机枪。

据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发布的公告显示,该型装甲车是专为俄陆军防空导弹部队改装,并首次参加国际军事比赛。改装的新型“台风”装甲车配有陶瓷复合装甲。为提高机动和防空能力,装甲车比原先型号减轻了整车重量。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