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听见中国声音” 中国球员武磊代言讯飞翻译机[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8-09 14:23: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巴塞罗那签约仪式现场

  近日,科大讯飞旗下消费者产品讯飞翻译机与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及武磊于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签约。武磊正式成为科大讯飞翻译机首位品牌代言人,讯飞翻译机则成为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翻译合作伙伴。

  在北京时间8月8日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科大讯飞相关业务负责人和大家分享了关于翻译机最新动态以及未来战略。
  讯飞翻译机业务总经理翟吉博介绍,讯飞翻译机自2016年发布以来,不断更新迭代。目前,讯飞翻译机可翻译语音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老挝、波斯、乌尔都语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语言翻译,实现了中文与英、日、俄、韩的离线翻译,还支持粤语、四川话、河南话、东北话和英语的翻译。在经过最近一次升级后,讯飞翻译机可以支持粤语、藏语、维语与普通话的翻译,使民族之间交流更自由。
  此外,讯飞翻译机还特别支持七大行业A.I.翻译、拍照翻译、人工翻译、口语学习等功能,解决出国旅游、商务谈判、外贸往来、英语学习语言不通的好帮手。
  在谈到选择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及武磊为讯飞翻译机代言时,翟吉博表示,作为五大联赛唯一的中国球员,武磊一直以来在赛场上的实力表现和奋勇拼搏,与讯飞翻译机的专业和坚持有着共通之处。“希望未来,我们能够携手进步,成为中国骄傲。”翟吉博说。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