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明苦行三十年重建太行山色 “隐山”主题油画作品展在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8-12 10:57: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陈立明和现场嘉宾观看画展。

    中国网讯  8月10日,写生中国·太行山写生作品系列展之“隐山——立明写生油画作品展”在北京山水之间画廊开幕。展览展出了陈立明创作的二十多幅作品,包括《秋凉》、《正午》、《狼儿河初雪》、《三月》、《秋山》、《四季图》等,是其近三十年太行景色写生的心路写照。陈立明强调作品的现场感,在塑造太行山色的同时,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和人生感悟。中央美术学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范迪安先生题写展标——“立明写生”,以表示对其艺术生活的赞美。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10日。

陈立明在写生中国·太行山写生作品系列展之“隐山——立明写生油画作品展”开展仪式上回顾创作历程。

万荷艺术文创园创始人、万荷美术馆馆长张晋在写生中国·太行山写生作品系列展之“隐山——立明写生油画作品展”开展仪式上发言。

陈立明油画作品

陈立明油画作品

陈立明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