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和平列车”医疗一队医疗服务活动在老挝川圹县展开

发布时间: 2019-08-24 15:29: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图为开诊仪式。

中国网讯(通讯员 陈晓霞 曾理)8月2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和平列车”医疗队分别前往万象、巴色、川圹展开医疗服务活动,由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抽组的医疗一队,在位于川圹县的老挝人民军第101医院开展义诊服务活动,把优质的医疗服务带给老挝军民,“和平列车”再次架设中老友谊桥梁。

该医疗队抽组的专家教授涵盖心血管外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肾内科、口腔科、骨科、普通外科、妇产科、皮肤科、眼科、儿科、疼痛科、传染科等20余临床学科。他们曾参加过“和平列车-2017”中国-老挝医疗服务活动,携带先进的帐篷医院系统,在老挝北部琅南塔省为当地军民义诊,与老挝军民结下深厚友谊。

中老双方举行隆重的开诊仪式,老挝人民军后勤部卫生局副局长欣塔翁和“和平列车”医疗队队长任谦均在致辞中表示,中老两国山水相连,多年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中老两军的卫勤合作交流,共同谱写两军卫勤合作的新篇章。

在义诊现场,医疗队军医与老挝人民军101医院相应科室的医护人员一道为军民义诊、送医送药,23日当天,医疗队为川圹军方开展医疗服务活动300余人次。

图为医疗队为老挝当地军民义诊。

图为医疗队为老挝当地军民义诊。

图为医疗队为老挝当地军民义诊。

图为医疗队为老挝当地军民义诊。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