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亲子体验学治沙[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8-24 17:53:23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教育)(1)暑期亲子体验学治沙

家长和学生在宁夏中卫市沙坡头景区参加扎草方格研学活动(8月23日无人机拍摄)。

临近暑期尾声,许多家长和学生选择研学体验活动为假期画上圆满句号。8月23日,一行来自北京的家长和学生在宁夏中卫市沙坡头景区参加扎草方格研学活动,实地学习治沙技术,增强生态环保意识。

中卫市地处腾格里沙漠南缘,当地群众经过多年实践探索,掌握了成熟的治沙技术。自今年7月1日以来,沙坡头景区累计接待游客47万人次,其中参加研学活动5000余人次。

新华社记者 冯开华 摄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