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8-30 11:38: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中国网讯 8月28日下午,2019 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 在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 圆满闭幕。

据了解,西藏山南2019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山南市人民政府主办,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山南市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山南市贡嘎县人民政府承办,山南市浪卡子县旅游发展局、山南市贡嘎县旅游发展局协办。活动时间为2019年8月23日—8月28日,共计6天,其中赛事4天,适应期2天。本届赛事完整环湖,起终点均设在浪卡子县打隆镇  ,  平均海拔4400米,  全程共计258公里,分为4个比赛日完成。

羊卓雍措,被誉为西藏三大湖之一,湖光山色冠绝藏南,是山南独一无二的旅游文化IP。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旨在彰显藏源山南独特的旅游文化魅力,推动山南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旅游产业优势,  是山南旅游推广的一个品牌赛事与创新尝试,是山南市加快发展旅游加体育的重要载体和现实举措。对于促进重点打造景区的开发与宣传、丰富当地旅游形式、带动全域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9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共有来自四川、云南、甘肃、湖南、广东、陕西、山西、上海、山东等20余个省市的13个车队约150名选手,是一次参与度高、影响力大的公开比赛。  经过4个赛段  、  总行程258公里,历时4天的激烈追逐  ,  6个组18个奖项已名花有主。

专业组第1名杨启航,  团队竞赛专业团队组第1名联合车队,“鲁日啦爬坡赛”第1名李秋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