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温州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9-04 07:49: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孙磊

中国网94日讯(记者 孙磊) 93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网络理论传播局)主办的“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温州启动。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理论网站记者以及温州地方媒体、企业家代表、经济学者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 摄影/孙磊

会上,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致欢迎辞时表示,温州经济,本质上就是民营经济。广大民营企业如何在中国“强起来”的时代继续勇立潮头,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是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命题。改革创新没有休止符,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永远在路上。我们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的“把这部创新史继续写下去”的谆谆教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悉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的亲切关怀,不忘改革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他同时介绍说,温州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精心办好9月国际工业和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10月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11月首届“民营企业家节”、“两个健康”论坛等系列活动,加速培育新动力、形成新动能、探索新经验,努力把温州打造成为面向“两个一百年”、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时代民营经济之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新闻司副司长刘仲书 摄影/孙磊

全国工商联宣传教育部副部长刘檀 摄影/孙磊

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 摄影/孙磊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网理论传播局)相关负责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新闻司副司长刘仲书、全国工商联宣传教育部副部长刘檀、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朱重烈主持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企业报总编辑、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李锦 摄影/孙磊

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原副院长何建华 摄影/孙磊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圆桌访谈 摄影/孙磊

启动仪式后,中国企业报总编辑、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李锦,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原副院长何建华分别以“中国民营企业的功能与优势”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贵在做优做大做强实体增量”为主题发表主旨演讲。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林仕德、温州本土经济学家马津龙、浙江国技互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欧阳、泰昌集团党委书记王茂法参与现场圆桌论坛环节讨论。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