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广铁路首座牵引变电所成功受电

发布时间: 2019-09-07 14:19: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9月7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承建的成昆铁路永广段扩能工程首座牵引变电所-元谋西牵引变电所成功受电,为实现早日开通奠定基础。

成昆铁路永仁至广通段扩能工程地处云南省楚雄州境内,施工区间地形崎岖,增加了施工难度。本标段施工范围:川滇省界至甸尾新建正线双线线路长度120.44km,设计为国家I级双线电气化铁路,正线速度目标值160km/h:包括通信、信号、信息、电力及电力牵引供电、房屋等相关工程。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一直秉承电气化优良的传统和施工理念,全面保证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确保顺利开通。该工程的早日开通,可以极大地提高当地对外交流,方便老百姓出行,为加快脱贫致富注入了新的活力。(作者 唐保强 曹永清)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