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六大地标为教师“亮灯” 全市上万块屏幕共问候:老师您好![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9-11 09:53: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9月9日、10日连续两天,从7时到22时之间,在北京六处地标建筑的大屏上将全天滚动播放60次致敬教师宣传片,主题为《这个教师节,你想起了谁》,每次30秒。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9月10日是教师节,从9月9日起,北京市教委组织相关单位及所属学校开展为教师节亮灯活动,在世贸天阶、春平广场、富力广场、来福士购物中心、王府井工美大厦、中汇广场六块室外大屏及全市370余条公交车车载屏、1300余所市属高校及中小学校等约1600块电子显示屏为教师“亮灯”。

9月9日、10日连续两天,从7时到22时之间,在北京六处地标建筑的大屏上将全天滚动播放60次致敬教师宣传片,主题为《这个教师节,你想起了谁》,每次30秒。这是北京教育新闻中心的一线教育记者结合日常采访中的见闻,自己绘制、设计并编排的手绘涂鸦视频,以这种独特的策划和创意,向广大教师表达敬意。

另外,从9月9日到11日,全市370余条公交车线路将通过半屏和全屏的方式,滚动播放上述视频宣传片以及有“老师您好”字样的宣传图片,预计覆盖上万块屏幕。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