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举行以色列站比赛[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9-11 14:04: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9月9日,由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主办的创业天府•菁蓉汇2019成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以色列站)在特拉维夫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来自以色列高校与科研机构、科技创新产业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管理办公室、律所、投融资机构等80余人到场观摩了本次活动。本次大赛从前期征集的250个项目中 经过初选出100 个项目,又经第二轮筛选出30个项目,最后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医疗健康、新型材料等重点领域的9个优秀项目进行了决赛,每个项目代表分别进行了7分钟项目路演和3分答辩。


       最后,Sonnovia 医用抗菌织物涂层技术、Flometrica 泌尿道疾病自诊断、 LunGuard 重症患者管理系统(呼吸和喂养)分别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其中,SONOVIA致力于通过其特殊的SONO技术(反应器将金属氧化物纳米粒子嵌入织物的纤维之间,进而使得织物获得抗菌特性)将一般纺织物变为抗菌纺织物,旨在解决医院细菌交叉感染的问题。Flometrica致力于将更便捷的病症检测方式带给大众,主要为肾病患者、糖尿病患者及孕妇等人群提供便携式尿液自检测设备。目前,该产品已经获得欧洲CE及美国FDA认证。LunGuard致力于为重症患者提供更安全便捷的的呼吸及喂养系统,其独特的肠内喂养及呼吸管理设备,通过减少回流,测量食管压力,最终确保气管导管密封,进而来减轻重症患者呼吸和进食的风险。

       “我们对成都很感兴趣,希望能到成都走一走、看一看,有机会到成都来创新创业。”获得一等奖的Shay Hershcovich赛后表示。目前上述三个获奖项目正积极寻找在成都的合作机会,期待可以与医院、医疗器械企业及生物医疗园区对接,就市场合作、股权融资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下一步,成都市科技局将对包括括获奖项目在内的参赛项目进行梳理,推荐给成都的企业、投资机构,促进合作、转化,三个获奖项目代表还将受邀参加下一年度在成都举办的国际创新创业对接交流活动,直接与投资人面对面沟通、推介。(温彩苓)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