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点亮青春 用创意照片记录“00后”的“兵之初”模样[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9-16 11:08: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一二一……”迈好军旅人生第一步,走在强军兴军的“光荣之路”上。李咸强摄影

青春有很多种颜色,红的喜悦,白的纯洁,紫的绚烂,黄的夺目,然而却有这么一群拳拳赤子,在最青春之时,选择了一抹国防绿,涂在了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当青春遇上迷彩,碰撞出的是激情与豪迈,学会的是坚强与拼搏;当迷彩点亮青春,收获的是成熟与蜕变,担起的是责任与使命。

近日,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某训练大队迎来了首批新兵,他们步履铿锵,彰显着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昂扬姿态;他们眼神坚定,饱含着青春献予国防的孜孜深情;他们笑容灿烂,传递着热血挥洒军营的开阔豁达。笔者用“00后”喜闻乐见的方式为“新战友”摄制了一组创意照片,以此留下他们“兵之初”的模样,别具一番趣味。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