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向公众开放[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9-24 13:59: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24日“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向公众开放,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前往参观。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中国网讯 (记者 杨佳)“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已于2019年9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9月24日起向公众开放,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前往参观。

        展览由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构成,总面积约15500平方米。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按照70年编年体的线性逻辑进行布展,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展览采用时光隧道的展示形式,体现“历次党的代表大会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决策部署和大政方针”“重要中央全会对相关领域的重大决策部署”“历次五年规划(计划)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等方面的跨段主线,使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各阶段发展成就和人民群众精神面貌穿插展示、互为呼应、贯穿全程。

        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于23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中国网 杨佳 摄影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