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灯光秀点亮八达岭长城 似巨龙腾飞祝福祖国[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9-29 10:12: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2019年9月27日晚,北京,雄伟的八达岭长城点亮灯光秀。夜幕下的八达岭长城古老苍劲,在灯光的映照下仿佛一条巨龙飞舞群山之间。“祖国万岁”“我爱你中国”9个金色大字逐一显现,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视觉中国

2019年9月27日晚,北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雄伟的八达岭长城点亮灯光秀。夜幕下的八达岭长城古老苍劲,在灯光的映照下仿佛一条巨龙飞舞群山之间。“祖国万岁”“我爱你中国”9个金色大字逐一显现,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

站在长城远眺,北一楼至北三楼灯光璀璨,由600余台灯光组成的340米灯光红毯沿着城墙蜿蜒向上,在夜幕的映衬下勾勒出长城的身躯,气势恢宏、蔚为壮观。9组冰屏组成“祖国万岁”“我爱你中国”逐一点亮,与夜晚的长城交相辉映,展示出长城作为中国地标、民族脊梁的磅礴气势,表现祖国锦绣山河人杰地灵的大国气韵以及全国人民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与自豪。“

北门锁钥”189平米的城墙楼体美轮美奂。伴随着铿锵激昂的音乐,灯光在城墙上投射播放以“祖国万岁,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视频,通过追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