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徒步方队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 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组图]

发布时间: 2019-10-01 21:47: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李佳


仪仗方队。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中国网讯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受阅部队由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12个空中梯队组成,他们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

徒步方队,15个方队来自战略战役联合作战指挥机构、诸军兵种部队、院校科研单位等,这种组合方式体现了解放军、武警部队、民兵“三结合”的武装力量体制。

领导指挥方队。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陆军方队。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海军方队。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空军方队。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火箭军方队。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战略支援部队方队。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联勤保障部队方队。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武警部队方队。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女兵方队。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院校科研方队。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文职人员方队。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预备役部队方队。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民兵方队。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维和部队方队。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