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戏曲巡演庆重阳[组图]

发布时间: 2019-10-08 10:41:4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社会)(1)北京平谷:戏曲巡演庆重阳

10月7日,在北京市平谷区温暖之家老年公寓,演员表演戏曲节目。

当日,“平谷重阳戏曲会”活动在北京市平谷区温暖之家老年公寓举行,共有150余名老人参加。活动以“孝满京城 德润人心”为主题,演出精心挑选老年朋友喜欢的戏曲节目,同时穿插老年旗袍秀、太极表演等元素,为重阳节增添了温馨欢乐的气氛。据介绍,本场演出拉开了“平谷重阳戏曲会巡演”的序幕。10月8日至10月13日,演出队伍将陆续前往北京市平谷区的18个乡镇(街道)举办18场戏曲演出。

新华社发(任超摄)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