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陆川县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已造成4人死亡[图]

发布时间: 2019-10-15 17:51:0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XHDW)(1)广西陆川县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已造成4人死亡

广西陆川县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已造成4人死亡 10月15日拍摄的爆炸现场(视频截图)。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和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获悉,当日11时20分左右,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北部工业园广西兰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反应釜发生爆炸(未起火)。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2人重伤、4人轻伤。据了解,目前搜救工作已结束,除玉林消防支队陆川中队在现场监护外其余救援力量已经撤回。爆炸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统计当中。 新华社发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