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疆基层供电公司组织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为民服务

发布时间: 2019-10-21 17:37: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疆乌恰县供电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在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承诺,党员服务队、党员突击队作用发挥显著。“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支部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

乌恰县供电公司党支部组织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持续开展客户用电安全“问诊”活动,积极主动服务供暖企业,对涉及供暖企业的电力设施开展巡查和维护,确保供暖企业供用电设备运行正常,为构建和谐的供用电营商环境奠定了基础。

乌恰县供电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全面做好“煤改电”客户供电设施的检查,主动为客户提供安全用电技术支持。

乌恰县供电公司党支部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义务服务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等客户群体,上门了解用电情况,提供暖心供电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用心服务,主动转变工作方式方法,积极解决用电客户用电难题。

乌恰县供电公司党支部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组织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进一部丰富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多举措强化党员教育培养,力促党建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赵明刚)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